首页

【北国·辽宁日报】讲好战疫故事,上好云端思政课

  各高校广泛开展伟大抗疫精神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挖掘疫情防控中的育人元素,把高校思政课教学优势转化为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激励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同学们,我们要积极应对疫情带给我们的挑战,在挑战中磨练意志,坚守理想,也要用心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只要我们同心战“疫”,一切美好都会如约而至。同学们,加油!”这是大连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胡杨老师在微视频中与学生们的对话。
  在大连工业大学,全体思政课教师开展“百年精神汇芳华,携手战“疫”心向党”系列主题微视频活动,用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激励青年学生积极面对疫情防控下的生活和学习,构筑起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

1649046093(1).jpg


来源: 北国·辽宁日报 添加时间: 2022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