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辽宁高校思政】辽宁高校党委书记围绕疫情防控谈认识讲体会话举措(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提高全省教育系统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通过专题学习,各高校党委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大连工业大学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长吾:
  学校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通过三避免、三提升,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坚决避免思想认识不到位问题,通过理论宣讲、主题党日、升旗仪式、专题班会等形式做到教育引导再提升。要坚决避免工作落实不到位问题,通过打造“一图读懂”式流程图,制作教程宣传片,强化场景演练和人员培训,发挥网络、信息、大数据等技防优势,强化人员、轨迹精准防控,打造重点环节全过程可视化督查平台,实现管理服务能力再提升。要坚决克服打持久战准备不足问题,通过加强人文关怀、心理疏导,打造师生诉求征集、解决、反馈闭环,做到服务保障再提升。


来源: 辽宁高校思政 添加时间: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