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我市举行大连工业大学朝阳专家服务站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

1625193611(1).png

点击此处跳转观看视频

导语
  为扎实推进大学进园区工作,今天上午,我市举行大连工业大学朝阳专家服务站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朝阳市委组织部、老企业合资合作服务中心、北票市组织部、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及我市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1.png

2.png

  市政府副市长包秀梅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她指出,此次签约标志着我市与大连工业大学在技术交流、技术攻关、科技服务培训等方面将开展深度合作,为促进我市企业转型升级、推动环保装备行业发展、做好“三篇大文章”提供了重要的科技支持和人才支撑。

3.png

  包秀梅希望,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组织,优化服务,推动我市与大连工业大学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要持续接洽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为更多的企业创新发展莫定基础,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大连工业大学在协议合作的基础上,多深入北票,多支持北票,在更多更广泛的领域帮助北票发展。

4.png

  随后,包秀梅代表北票市政府与大连工业大学就朝阳专家服务站合作协议进行了签约,并前往北票新基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大连工业大学代表共同为项目进行了揭牌。

5.png

6.png

  据了解,通过该协议的签订,大连工业大学将根据我市企业的实际需求组建专家团队,为企业提供专题调研、技术攻关、人才培训等方面的服务,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紧密结合,为我市企业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来源: 北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添加时间: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