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辽宁学联】大连工业大学:“疫”料之外的有“料”校园

  突如其来的非常时期,是个春天前的意外。在平稳有序的工大校园里,工大学子依然有条不紊地生活,满怀欣喜地热爱。疫情封校以来,学校立即制定了《疫情封校期间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工作方案》,坚持“防控第一”原则,以“网格化”理念倡导以楼宇、班级、寝室为单位,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丰富疫情封校期间的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学校充分发挥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管理中心、学生社团、校广播电台等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回应同学所需,“定制式”开展系列文艺、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等校园文化活动,强化人文关怀,注重心理疏导,营造了和谐温馨、轻松愉悦的校园氛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重要力量。

用理性守护青春

  战疫前线,白衣将士在战斗!工大校园,安全防线在筑牢!实验室里,科研攻关在进行!
  宿舍操场,文化生活不停歇!线上开课堂,学习不打烊!有灵魂的课堂,给你自由的翅膀
  你我云上学习不孤单!

1649662991(1).jpg


  不紧张、不焦虑
  春信有期,且共从容
  工大人,浪漫而温暖
  科学防控,慎终如始

图片.png


用歌声治愈青春

  物理距离被隔开,隔不断工大人的责任与爱。音乐温情 充满无限力量,伴着歌声,携手并肩,同心战“疫”,静待繁花。校园里,工大学子用歌声致敬抗疫工作者,歌颂勇气与担当、传递爱与力量。

1649663101(1).jpg


用舞蹈跳动青春

  同心战“疫”,同“舞”共振,在运动中释放活力,在舞蹈中飞扬青春。

1649663275(1).png


  丹心无需言在口
  手势舞动亦传情

用镜头记录青春

  樱花依旧烂漫,春日不可辜负,纵然有许多生活上的不确定,但一缕春光 一枝繁花 一串音符 一句祝福,都是人生中不容错过的小确幸。与光影温存,与春景共舞,工大人用镜头定格春和景明,祈愿疫情过后平安的每个人。

1649663368(1).png


用服务点亮青春

  300余位志愿者迅速响应号召,站在了疫情防控第一线,红衣为甲,筑起青春防线,齐心抗疫,不负最美芳华。每一个看似平凡的岗位上,都活跃着志愿者们不平凡的身影。助力校园在疫情防控态势下正常运转。他们与春天同来,我们与春天常在。

微信图片_20220411155053.jpg

微信图片_20220411155045.jpg


  寒冬已经过去了,我们如此深信,即使是偶然回返的料峭寒风,也无法阻止花开。在这个一切即将萌动的季节里,即使暂时困顿,我们终将带着这颗坚强乐观的心共渡难关,朝着明媚春光露出微笑。

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战疫情
众志成城,春暖花开终可期


  视频链接:http://t.dlpu.edu.cn/842aaadb1d71521d71852293e4ecc1f4


来源: 辽宁学联 添加时间: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