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辽宁学联】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全省高校共青团广泛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清明节期间,全省高校共青团积极响应“清明祭英烈”活动倡议,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追寻英雄足迹、了解英雄事迹、学习英烈精神,在回望历史、观照未来中继承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大连工业大学

  为缅怀革命先烈,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大连工业大学于4月2日在大连市烈士陵园组织“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祭扫活动。

图片2.png

  全体师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奏唱国歌。随后全体默哀。默哀毕,同学们为烈士送上鲜花并重温入团誓言,向革命英烈献上青年学子的敬意和追思。

  同学们表示要从先烈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 辽宁学联 添加时间: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