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辽宁省教育厅】百年征程 奋进有我 |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在辽宁教育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辽宁各地各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第一时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干部师生掀起学习热潮。

  大连工业大学团委书记杨树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共青团做好青年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指出了明确方向,令人振奋,催人奋进!高校共青团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作为高校团干部,我们应倾注极大热忱研究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拿出极大精力抓青年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要在工作中不断思考,如何更好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增强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带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来源: 辽宁省教育厅 添加时间: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