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七贤荟】春季校园招聘会第四站:大连工业大学

  3月29日,“七贤荟·引才计划”乘着融融春光,抵达此次大连站的终点——大连工业大学。大连工业大学是我国最早建立的4所轻工业院校之一,学校重视人才培养质量与产教融合机制,现有省、市级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共计47个。
  在此次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上,大连工业大学特在220余家招聘单位当中为七贤荟一行企业开辟专区,亚明汽车、美恒电气、博涛文化、拓中教育等16家企业共吸引近200名应届本科生、研究生驻足咨询,接收简历170余份,其中33名学生与企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学校招生就业处老师对高新区企业的组团参与表示感谢,热情欢迎“引才专列”今后多多开进校园,并希望能够与七贤荟加强互动与合作,协同多方力量,共同促进青年人才留连兴连。

微信图片_20230331130600.jpg


来源: 七贤荟 添加时间: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