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辽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之窗】我为师生办实事,学史力行促就业——大连工业大学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系列工作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要求,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线下校园招聘工作的不利影响,大连工业大学从11月15起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网络秋季招聘月”活动,为抢抓研究生考试结束的重要时间节点,充分利用寒假宝贵时间,向2022届毕业生和2021届离校未就业学生提供专属求职服务,确保求职考研两不误,大连工业大学开展“寒冬送岗”-冬季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全时段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大连工业大学积极与兄弟院校、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沈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国聘行动等13个校园招聘主渠道开展校际联合,校地、校企对接,先后举办了“大连工业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大连大学“经济管理”类专场空中双选会”、“大连工业大学秋季线上招聘会”等空中双选会23场,截止当前,参加网络招聘月的用人单位共有5263家,职位总数32024个,岗位需求总数为253731个,报名参与人次6667人次,全方位助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高效就业。
  在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的同时大连工业大学积极帮助学生转变就业态度、推动就业行动、提升就业能力。学校先后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求职技能专项培训活动”、“生涯辅航工程”系列讲座,“靶向施策”就业推进体系工程、求职导航计划训练营,留学申请经验分享等一系列活动。
  大连工业大学将就业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将实现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为学生办实事重要内容,学校不断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111111.jpg

直播带岗、学生投递简历、参加面试


 (文/图 大连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供稿)

e90dec1d236d97e39705fb6c0953ad5.jpg

8e1fcf6747d7085b570107da1f94f04.jpg


来源: 辽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之窗 添加时间: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