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工作布置会

  为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工作布置会,校长芮小苗,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及教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评估处处长耿新英主持。
  耿新英简要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起草过程、工作进展及推进情况,汇报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框架体系和主要内容。并对意见征集具体工作要求及时间安排进行了讲解。

b0d3f5fcb7ab55099793711eb008f16.jpg

会议现场

  会上,芮小苗强调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订要符合学校实际,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建设高水平的师资队伍,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博士化、工程化、国际化水平。二是要实现高水平的人才培养,完善人才培养条件,建立一流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一流人才。三是要提供高质量的社会服务,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创造高水平的专利、科研成果。针对意见征集工作,芮小苗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切实组织好意见征集工作,深入研讨,群策群力,共同编制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二是教学院(部)要按照学校规划目标任务及思路,做好本单位“十四五”发展规划。

文/崔唐文婷  图/司炳昺  审稿人/耿新英


来源: 教育教学评估处 添加时间: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