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座谈会

  为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集思广益,深入研讨,4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座谈会,校长芮小苗、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规划编制工作小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评估处处长耿新英主持。
  座谈会上,耿新英简要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首先对本单位组织开展学校规划的意见征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校规划(征求意见稿)的具体细节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芮小苗首先对各单位认真组织规划研讨工作给予肯定,感谢广大教师、干部对学校规划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规划对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尤为重要,“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要呈现发展新态势、形成发展新格局,针对规划意见征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并研究各教学单位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做好落实,进一步完善学校规划。二是各规划编制组要深入研究高等教育发展态势,学校规划要体现新思想、要有新要求,对规划中的量化指标要进一步研讨论证,规划任务实施举措要切实有效。三是职能部门要做好规划任务的指标分解,指导各教学单位做好学院(部)规划。


文/崔唐文婷 审稿人/耿新英


来源: 教育教学评估处 添加时间: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