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3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葛继平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连工业大学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中共大连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对召开中共大连工业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等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学校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安排,结合本单位实际,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要各尽其职、密切配合、一体推进,在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扎实的学习教育成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综合监察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文/张紫诺  审稿人/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