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领导深入考场巡视2020-2021(1)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3月8日,我校2020-2021(1)学期期末考试全面展开。副校长任文东、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深入考试现场巡视检查。

2.jpg

1.jpg

校领导深入考场巡视

  副校长任文东实地巡视了学生考场,听取了教务处负责人关于期末考试组织、巡考等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学生考试情况和教师监考情况。任文东指出,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加强考风考纪事关学风建设和校风建设,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团结协作,进一步做好考试的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考试氛围和环境,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从巡视情况看,考试组织管理规范,考场准备充分,监考教师认真履职,考生态度端正,考场秩序井然。

  2020年我校获批辽宁省教考分离试点高校,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我校从课程改革和课程设置上深入挖掘,采用跨校命题方式、学科交叉命题和上机考试等多种教考分离形式,全校公共基础课教考分离已完成90%以上。引进了全新的命题与题库管理平台,为后续全面开展教考分离做好准备。本次期末考试共设置600多考场,涉及考生24000多人次,教考分离课程15门。

3.jpg

校领导了解巡考情况


文/游春、赵晨光  图/张紫诺  审稿人/张健东



来源: 教务处 添加时间: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