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长李长吾会见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副校长Andrew Atherton

  7月6日,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副校长Andrew Atherton教授、温彻斯特艺术学院院长Larry Lynch教授、南安普顿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部高级执行经理Katrina Xie一行3人访问我校,校长李长吾会见代表团一行,副校长安庆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南安普顿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长吾对Andrew Atherton 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两校十余年的合作办学历程,希望双方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学生培养工作。李长吾表示,期待两校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探索新的合作模式。
  Andrew Atherton 对大连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方给予合作办学的高度重视以及中方团队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赏。他表达了南安普顿大学对双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高度肯定和与大连工业大学深度合作的意愿。   会见前,副校长安庆大与Andrew Atherton副校长一行就两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充分沟通。在接下来的行程中,中英双方将召开2023年度中英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共同举办2020-2023届毕业典礼。
  
编辑/张一茉
审核/张一茉、王鹏、张彧

来源: 南安普顿国际学院 添加时间: 2023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