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史力行 助力妇联工作” 大连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桂华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

  2021年6月15日上午,大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桂华带领大连市妇女联合会一行人员来我校调研座谈。党委书记葛继平、党委副书记李长吾出席会议,组织部、南安普顿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胡桂华代表市妇联向我校党委对妇女工作的重视和挂职选派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助推全市妇女事业发展。胡桂华代表市妇联对张一茉为期一年的挂职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挂职干部的优秀表现展示了我校年轻干部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葛继平对胡桂华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张一茉同志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党委一直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工作。学史力行,今后将一如既往重视年轻干部工作,助力市妇联工作发展。

  李长吾在座谈中提到,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市妇联的沟通交流,在助力女干部培养、女大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深入探讨研究,进一步探索合作新领域。

  作为学校派出大连市妇联挂职干部——南安普顿国际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一茉在座谈会上发言。她首先感谢学校党委选派自己到市妇联挂职锻炼。她提到,一年的挂职锻炼使自己快速成长,提升境界、拓展理念,在工作模式、方法和经验上都受益良多,希望今后能够架起学校和市妇联沟通联系的桥梁。她表示,回到学校本职岗位后,将继续在新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辜负组织培养和期望。

f23da7d6e6df85f124fdab6c09099a3.jpg

会议现场

文图/郭娜  审稿人/那广利



来源: 组织部 添加时间: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