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年度报告工作会议

  4月13日,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年度报告工作会议,副校长安庆大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南安普顿国际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陈宇主持。会议听取了3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年度报告工作汇报,并就如何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质增效进行探讨与交流。

会议照片.png

在线召开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年度报告工作推进会

  安庆大对南安普顿国际学院和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年报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加强与英方合作院校的沟通与筹划,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要全力配合,共同克服疫情困难,做好外方优质师资的引进工作,形成相对稳定的外方师资团队,保证合作办学教学的高质量开展。他强调,南安普顿国际学院是合作办学项目的范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学校合作办学发展奠定了基础;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合作办学项目作为我校第一个工科专业合作办学项目,要学习先进管理模式,科学谋划,充分做好迎接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的准备,并在学校工科领域的国际合作发挥引领作用。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要互学互鉴,凝聚发展共识,这对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与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安校长发言.jpg

副校长安庆大出席会议并讲话

  南安普顿国际学院和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别围绕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年报系统填报要求,从办学基本情况、学生培养、师资建设、培养方案、教学质量监控、项目管理、党建、财务状况等方面做了汇报,并针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中的外方师资引进与教学管理、四个“三分之一”指标的保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文/刘晔  审稿人/庞艳松、陈宇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添加时间: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