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疫”路坚守、并肩前行
——我校举行学工人员素质拓展活动

  疫情防控以来,我校学工人员全身心投入、全天候陪伴、全方位育人,扛责在肩、勇挑重担。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缓解、释放工作压力,同时让新入职辅导员更好地融入团体、适应工作,4月2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组织驻校学工人员开展了室外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我校心理健康中心梁瑛楠教授担任指导教师。

队形展示1.jpg

队形展示2.jpg

队形展示3.jpg

队形展示

  全体参训人员组成三支队伍,每支队伍快速指定各自队名、口号,形成团队核心,初步构建团队模式。活动期间,学工人员相互协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出色地完成了“跨越封锁线”、“一圈到底”、“螃蟹赛跑”挑战任务。当队员双脚踏在指压板的那一刻,我们看到的是疼痛表情下的坚毅与快乐;当所有人手牵手形成闭环的那一刻,大家深刻的体会到了团队协作与默契配合的重要意义;当队员向前奔跑并冲向终点的那一刻,我们听到的不仅是胜利的声音,还有压力释放的呐喊声。最后,全体学工人员在互相放松的愉悦氛围中结束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素质拓展活动项目设置新颖,强度适中,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愉悦身心,传递快乐,并深刻体会到团结与合作、挑战与超越、责任与奉献对团队和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1.jpg

活动现场2.jpg

活动现场3.jpg

活动现场4.jpg

活动现场

颁奖现场1.jpg

颁奖现场2.jpg

颁奖现场3.jpg

活动颁奖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学工人员相互信任、默契配合,在团结协作中锤炼了品格,在攻坚克难中磨炼了意志,在春光明媚的户外活动中,更释放了身心压力,驱走了近期的疲惫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之后的学生管理工作之中。学生工作部(处)将多措并举、多维发力继续推进辅导员团队文化建设,为辅导员搭建相互交流、放松身心的平台,让辅导员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发挥好引路人和桥梁纽带作用。

48a9723c46dea29e8b66536218ad5df.jpg

集体合影

文/林怡冰、王金章  图/服装学院学生  审稿人/张媛媛、张海鹰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添加时间: 2022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