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辽宁省普通高校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培训会在我校举办

  为做好取消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有关衔接工作,6月8日下午,辽宁省普通高校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培训会在我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办。本次培训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校党委书记苑晓杰、校党委副书记冯玉竑会见了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一行人员。苑晓杰代表学校欢迎省教育厅、省人社厅领导莅临大连工业大学,感谢一直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冯玉竑表示学校会全力做好本次省级培训的会务工作,服务好参会人员,确保培训顺利举行。
  省流动人员档案与流动党员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宁介绍了在国家取消就业报到证后,省内人社局如何接收档案以及高校档案管理部门邮寄毕业生档案的注意事项。
  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信息部部长郝宝强解读了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制度,要求高校做好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尤其要做好毕业生就业登记培训工作。他同时介绍了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平台的档案信息管理功能,方便学校做好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
  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信息部蒋昱航重点介绍了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所需要提交的佐证材料,并介绍了毕业生毕业去向填报等相关工作要求。
  大连地区高校就业部门工作人员、我校2023届和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培训。  
  
文字/郭龙龙 图片/刘玥言
编辑/郭龙龙
审核/郭龙龙、李兵、兰海龙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添加时间: 2023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