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笃学担使命 奋斗砺初心——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评审会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集体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学生刻苦学习、奋发进取、立志成才的积极性,努力营造育人成才的良好氛围,11月26日下午,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评审会在综合楼C区报告厅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以及来自11个学院的22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评审会由林怡冰主持。

1.jpg

参选班级现场展示环节

  本次评审分为指标初评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指标初评于评审会前由各学院教师代表打分评定。现场展示环节由评委们依据班级建设情况及现场展示效果进行网络投票。在现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充分利用线上评审有限的资源和空间,以多种形式进行班级展示,同大家分享了班级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党团建设等多方面特色工作,着重阐释班级优秀的学习成绩、团结的班级氛围以及丰富的课外活动。我们能够看到,他们创新实践,富有求知的热情;他们热情向上,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他们奉献服务,展现青年担当与力量,他们用优异的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2.jpg

线上直播画面

  最终,综合各方面成绩,来自服装学院的服工191班等10个班级荣获“大连工业大学优良学风标兵班”荣誉称号;来自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的环工191等9个班级荣获“大连工业大学优良学风标兵班入围奖”荣誉称号;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英语191班等3个现场展示环节得票最高的班级荣获“优秀表现奖”。

3.jpg

选手合影留念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优良学风标兵班评选活动是我校学风建设的品牌活动之一,本次标兵班评审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同优秀集体交流的平台,对我校学风班风建设工作也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让“学校引领学风、学院培育学风、班级创建学风、学生维护学风”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越发巩固、越发坚实。

  附件: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拟表彰名单.xls


文/林怡冰  图/佟梓阁、赵旭  审稿人/张媛媛、张海鹰



来源: 学生工作部 添加时间: 2021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