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年轻干部素质提升专项行动专题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7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年轻干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重要论述,在实施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主题,召开年轻干部素质提升专项行动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苑晓杰参加会议。
  苑晓杰对年轻干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党性、树牢信念、以学铸魂。他指出年轻干部要政治过硬,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冲突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重大问题上态度鲜明、行动到位。二是学深思想、悟透原理、以学增智。作为年轻干部要从根本上强化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更加深刻体悟真理的味道、思想的力量,更加坚定地沿着科学理论指引的正确方向,以学增智。三是注重实践、知行合一、以学正风。年轻干部必须业务能力过硬,弘扬注重实践的作风,躬身实干,坚持“学中干、干中学”,深入学校基层、探索问题实际,静下心来想问题,扑下身子做事情。四是勇建新功、开拓创新、以学促干。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是靠着一代又一代工大人始终以创业者的姿态前仆后继、一步一个脚印干出来的。年轻干部要把敢担当、重实干视为事业所需、使命所系、职责所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做表率、争先锋、当模范,努力成为攻坚克难的奋斗者,起而行之的实干家。
  张健东等6名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重要论述,在实施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和业务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开展了充分的研讨发言。
  会后年轻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研讨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坚持常学常新,深学深悟,知行合一,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练就担当履职过硬本领,努力在服务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文字/郭娜 图片/司炳昺
编辑/朱晓东
审核/朱晓东、周芸、邓桂瑜

来源: 组织部(党校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3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