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26日下午,按照省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学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和师生党员代表汇聚在综合楼C区报告厅集中收听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曲建武教授作宣讲报告。

11.jpg

省委宣讲团成员曲建武教授作宣讲报告

  曲建武教授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结合高校实际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为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的党课。

22.jpg

会议现场

  曲建武教授的宣讲深入浅出、思路清晰、阐释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与会人员被曲建武教授的精彩生动的讲座所吸引,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聆听报告并认真做好记录,深刻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大家一致表示,将毫不动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实践和成效,用强大的精神力量破解阻碍学校发展事业的各种障碍和瓶颈难题,合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迈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33.jpg

会议现场


文/司炳昺  图/崔常琪  审稿人/刘海丽、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