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工作会

  4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工作会。党委副书记李长吾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宣传部、工会、人事处、学生工作部、体育教学部、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研讨。

  李长吾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针对下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自觉强化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提高政治敏感性,规范活动标识和语言的使用,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二是各部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和实践活动时要坚持“三有”,有目标、有标准、有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三是各部门要敢于突破惯性思维,激发创新思维,运用系统思维,学会变“十指张开”为“握指成拳”,找准着力点、形成聚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文/司炳昺  审稿人/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