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工作会

  4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工作会。校党委书记葛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综合监察室和教育教学评估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葛继平围绕成立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组、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好党史党建重点课题研究、深度挖掘我校校史精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和筹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等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葛继平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坚决落实好“三个精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切实保证规定动作做到位、不走样,力求取得实效,不搞表面文章;二是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三是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在深度融合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的中心工作、当前的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深度融合,解放思想、开阔思路,主动实现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变革与创新,主动做好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


文/司炳昺  审稿人/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