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副校长任文东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第十四教学周是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小考试周,11月28日上午,副校长任文东带队深入综合楼考场进行巡视,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等陪同巡视。

f7d69095ee572050177eaba169972dc.jpg

副校长任文东与巡考员亲切交流

  任文东副校长先后巡视了综A319、综A333等各考场,每到一处,任文东副校长都认真、仔细地察看考场布置及安全设施,了解学生答卷情况和监考教师履职情况,尤其对疫情防控要求作重点强调,督促同学们在考试期间务必戴好口罩,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任文东副校长最后强调,考试是检验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重要环节,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继续加强巡查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

ce3632d0fefa9ccfa028a0442f8c83f.png

副校长任文东深入考场巡视

  为科学有效做好期末考试疫情防控工作,保证考试工作稳定有序,教务处下发了《关于小考试周(14周)期末考试的补充通知》,将由学院组织的考试课程改为教务处统一组织,调整考试批次和时间,延长各批次间隔,由后勤管理处完成考前考后考场集中消杀。本次考试全部启用大教室,配足防疫物资和隔离考场,考前加强对考务人员的培训和防疫指导,考试过程中教务处全程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风、考风建设,考试前,教务处联合宣传部在学校公众号发布推文《诚信考试·你问我答》,做好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宣传工作,积极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氛围,树立“勤奋学习,诚信考试”的良好风气。为保障疫情期间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巡视工作采用教学管理队伍与学生管理队伍联动的方式,巡考队伍由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教学单位领导班子、辅导员、教务处人员组成,采取不间断、多轮次的巡视方式,加强考试期间巡查力度。从巡查情况来看,各考场卫生状况良好,考试秩序井然有序,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

  本阶段考试日程为11月27日至12月4日,共8天,涉及学校、学院两级期末考试共76科,分20个批次,设有455场次,共14570人次参加。


文/游春、白荣宝  图/游春  审稿人/张健东、杨菲



来源: 教务处 添加时间: 2021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