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万口罩再驰援,殷殷深情寄师生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合作伙伴中英(大连)先进制造产业示范园开发有限公司在学校实施校园封闭管理的紧张时刻再次向我校无偿捐赠KN95级别的医用防护口罩10万只(欧洲防护标准FFP2级别),助力学校师生共同抗击疫情。

微信图片_20220422125647.jpg

  中英(大连)先进制造产业示范园开发有限公司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的防疫工作,在了解到学校的疫情防控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学校,默默地驰援学校,将139箱口罩从北京连夜运送到了学校。口罩是疫情防控时期必不可少的重要消耗性物资,在这个特殊时期,中英(大连)先进制造产业示范园开发有限公司又一次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我校师生同心抗疫的支持,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更彰显了学校多年来校企合作所取的成效,也为我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信心和动力,助力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捐赠企业表示,目前是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戴好口罩,做好防范。并表示后续还将陆续捐赠防疫物资,为校园疫情防控提供支持。目前,学校已组织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接收和保管物资,统一调配,确保将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多措并举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确保学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回应社会关心、企业爱心。

微信图片_20220422125652.jpg

文/陶瑞雪  图/董岩  审稿人/王胜、于妍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