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专场招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综C报告厅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专场招聘会。副校长那广利、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方向带头人、企业代表、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晓光主持。

  会上,冯晓光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东道品牌创意集团有限公司、869 国际艺术中心、大连天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沃德事饮料(上海)有限公司、泓谷(大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行业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就行业发展、企业现状、岗位需求、就业创业等方面与毕业生进行了分享。

  院长曹福存对学校和企业代表给予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接下来的就业工作进行部署。

  那广利指出在当前严峻就业背景下毕业生们要“早准备、早行动、早动手”,主动设计自己,提升自己,积极求职,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决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二是建立健全就业工作体系和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三是扎实开展“访企拓岗”,充分发掘、利用优秀校友资源;四是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加大专场招聘会频次和密度;五是将招生就业和人才培养有机融合,不断优化学科和专业建设,以适应社会对艺术类人才的需求。

  学院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紧抓春招关键期,为就业工作的开展擘画路线,指明方向,也为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实保障!


文/毕建成、李春义  审稿人/冯晓光、朱岩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添加时间: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