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荣获“2020年度全省老干部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在“关于2020年度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优秀信息员的通报”中获悉,我校离退处荣获“2020年度全省老干部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离退休工作处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抗疫”与“服务”两手抓,两不误,将如何做到在特殊时期落实校党委“送温暖、献爱心、促和谐”工作指导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用心用情地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以“支部力量• 红枫行动”“向先进典型学习•为决战决胜助力”等系列主题活动为抓手,注重典型引领,夯实宣传阵地,组织开展了弘扬正能量活动,及时报送了大量有特色、有价值的信息,宣传信息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离退处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发扬成绩,以全省开展的“践行初心使命•献礼建党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为主线,加大宣传力度,多出精品佳作,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老干部宣传信息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向建党百年献礼。

11.jpg

12.jpg



文图/张利岩  审稿人/秦琳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添加时间: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