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食品学院举办食品行业用人单位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高质量就业,3月24日下午,食品学院在工创中心二楼举办食品行业用人单位招聘会。校党委书记、食品学院联系点校领导苑晓杰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兰海龙、食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图片1.png

  在招聘会现场,苑晓杰先后走访了多家参会企业,与百威东南销售有限公司、亚洲渔港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棒棰岛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对企业到校招聘表示欢迎。同时,苑晓杰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一把手”工程,健全完善就业指导和服务体系,促进专业教师与辅导员联动,形成全员促就业的工作局面;二是抢抓春季促就业关键期,通过举办双选会、专场招聘会等,为学生搭建更多就业平台,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三是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既要强化与校友企业和校企合作单位的联系,又要开辟新的就业市场,深化多领域校企合作。苑晓杰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以学生为中心,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2.png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世界500强及上市公司等用人单位30余家,提供招聘岗位150余个,岗位需求400余人次。为确保暂未返校毕业生能够参与本次活动,学院在招聘会现场同步进行“线上直播”,帮助未返校毕业生与企业线上互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

  食品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现成立6个工作专班,每月制发“学院就业工作要点”并进行专项调度;班子成员到辽渔集团有限公司、韩伟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访企拓岗,大力推进市场化就业;通过举办线下招聘会、宣讲会和线上“直播带岗”“云游企业”等活动,集中组织学生到大连浩和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现场参观、集体面试等,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提供多维保障。后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郭意明  图/张天宇  审稿人/朱启明、李淋



来源: 食品学院 添加时间: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