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教师作品荣获2022釜山国际艺术节金奖

  近日,在国际艺术创意领域极具影响力的“2022釜山国际艺术节”在韩国釜山落下帷幕。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周海涛、杨明辉凭借设计作品《纳帕会所景观庭院设计》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了本届艺术节建筑/环艺设计金奖。

a3.png 

  纳帕会所是一栋欧式风格建筑的企业会所,位于卧龙湖北岸。前庭作为入口仪式空间与建筑协调为欧式风格,后院为功能空间与自然风格一致。整个庭院形成多视角观湖,多形式亲湖,多方式下湖,将湖纳入会所,会所融于湖畔。该设计作品得到了本届釜山国际艺术节评审专家团的一致好评。

  据悉,釜山国际艺术节由釜山市政府支持,韩中文化艺术交流研究院主办,旨在推进文化艺术进步、国际交流合作、社会和谐发展,打造国际艺术文化主流。艺术节主要面向世界各国院校和艺术家开展艺术、设计、数字艺术及数字媒体方面的作品竞赛、高校师生作品展示、学术交流等文化艺术活动。2022年正值中韩建交30周年之际,今年大赛的主题是“中韩建交30周年之后疫情时代的设计”,共有来自韩国、中国、日本、美国、英国、俄罗斯等近四十个国家(地区)上千名艺术家、设计师和高校师生报名参赛。

  此次周海涛、杨明辉设计作品荣获“釜山国际艺术节”金奖,不仅展示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的专业设计能力的深度及国际视野拓展的宽度,更是我校双师型人才教育模式的国际化成果呈现。未来,相信我校教师及广大学子的优秀作品将会在更多的国际赛事中再展风采。

文图/林林 审稿人/曹福存、朱岩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添加时间: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