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党委常委会

  3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究部署。党委书记葛继平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连工业大学2021年度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将干部培训与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相结合,重点围绕《大连工业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连工业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及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大连工业大学纪委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学校2021年审计计划安排和校内巡察工作安排的汇报,就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进行了研究部署。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综合监察室、审计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张紫诺  审稿人/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