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服装学院教学成果展

  6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服装学院教学成果展。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李长吾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学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教育引导干部师生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服装学院依托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发挥首批国家一流建设专业优势,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方面成效显著,创作了一批高质量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学校高度重视特色学科专业的建设,服装学院优秀设计作品参加北京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并斩获五项大奖,充分彰显了学校的教学水平和办学实力。他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双一流”建设,培养更多时代需要、国家需要的优秀人才,创造更多面向未来,面向国家需要的科研成果,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图片1.png

校领导与北京时装周发布团队师生合影

1623832538(1).png

与会成员观看北京时装周优秀作品发布

  此次服装学院教学成果展共设有2021北京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发布,2021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饰品、陈列方向和摄影方向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静态展,《民间工艺设计》课程作品展三个环节。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静态展,与服装学院师生就作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给予了指导。

图片2.png

与会成员与服装学院师生开展深入交流

1623832591(1).png

校领导参观指导服装学院教学成果展

  服装学院始终立足时尚教育、服装设计相关教学科研领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不懈为服装设计、时尚和文化创意产业培养输送高水平的创新型设计人才。

文/王雪菲  图/孔殿权、董浚哲、肖健  审稿人/张晓丹


来源: 服装学院 添加时间: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