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为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3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校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4145135.jpg

  党委书记葛继平原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邓桂瑜传达学习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重点传达省委书记张国清讲话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对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重要讲话提出的基本要求,联系实际抓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要把学习重要讲话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结合起来,做到一体领会、一体贯彻,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324145156.jpg


文/崔常琪  图/司炳昺  审稿人/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