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党委常委会

  4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党委常委会,根据《中共大连工业大学委员会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大工大委发〔2021〕25号)安排,会议先后审议了《大连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工作安排》《“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方案》《大连工业大学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翰墨丹青庆华诞”— 建党百年美术作品展播与现场展示活动方案》,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究部署。党委书记葛继平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连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工作安排》。会议指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要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培训充分融合,与学校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增加动力,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方案》。会议要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察民情访民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通过深入各级党组织、工会及二级分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到联系点及分管部门听取意见等方式,广泛征集全校师生建议,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科学安排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连工业大学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各环节,覆盖到学校全体师生,同时有针对性地为离退休教职工提供便利学习条件与服务支持。会议审议通过了《“翰墨丹青庆华诞”— 建党百年美术作品展播与现场展示活动方案》,围绕制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部署。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工会、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张紫诺  审稿人/邓桂瑜


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