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学校召开“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3月24日,学校召开“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就“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校党委书记苑晓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苑晓杰对学校“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及信息公开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是净化高校政治生态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推进依法治校、民主治校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对保障广大师生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压实工作责任,坚决落实好省纪委监委有关要求,有效推进“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推动、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建立健全统筹协调工作机制,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促服务。信息公开涉及到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各单位、各部门务必养成在平台上及时发布信息的良好习惯,着力打通各信息公开载体的壁垒,坚持做到应公开尽公开,严格履行信息公开流程,认真做好信息审核把关,确保平台内容发布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和时效性。各单位要联动配合,抓实抓细工作成效,有力促进“阳光校园”工作走深走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校政治生态环境,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25075401.jpg



文/姚晔  图/司炳昺  审稿人/王鹏亮、高海亮



来源: 党政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3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