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管理学院召开轻工产业管理博士点论证会

  12月31日,管理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轻工产业管理博士点论证会。学院邀请到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委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俊杰教授为组长,由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李凯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方伟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闯教授和辽宁大学亚澳商学院院长霍春辉教授组成的论证专家小组线上参加论证会。副校长王秀山,科学技术处处长张绍印、副处长王侃,管理学院院长张健东、党总支书记张凤海、副院长杨卫华、岳琴线下参加会议。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及系主任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卫华副院长主持。

22.png

线上论证会情况

  首先,张凤海代表管理学院对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并诚恳邀请各位专家在方便的时候亲临学院进行现场指导。张健东院长从学科的基本概况、前期专家论证情况、学科设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学科的人才培养方案、学科的建设规划5个方面对学院的博士点建设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

33.jpg

线下论证会现场

  随后,论证专家组成员经认真审阅、充分讨论,认为轻工产业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点设立的条件充分,学科方案合理,响应了国家推动新文科建设和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的大趋势,对学校整体学科发展具有拉动作用,对辽宁乃至东北地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具有特殊意义。一致赞成设立轻工产业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点。同时,专家组从增设学科方向、师资队伍配置、明确研究对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11.jpg

副校长王秀山讲话

  最后,王秀山副校长讲话并做工作部署。他首先对与会专家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将按照“十四五”建设规划要求,认真落实论证会上专家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对管理学院二级学科博士点建设给予充分的支持与保障,使其能够按照专家组的建议健康发展。

               

文图/王岩  审稿人/张凤海



来源: 管理学院 添加时间: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