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获批“第二批大连市示范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根据《大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遴选资助实施细则》《大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办法》《关于开展第二批大连市示范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遴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经过学校申报、主管部门初审、市人社局审核、申报单位信用核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我校成功获批“第二批大连市示范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并获得两年20万元资金支持。

  自2021年获首批“大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来,学校各部门、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筹划,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研修和培训。此次示范性基地的获批,是对学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肯定,也是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激励。同时,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人才培养培训机制为导向,以促进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均衡发展为目标,依托学校重点学科专业优势,持续开展适应经济发展所需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研修和培训,不断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和社会声誉。


文/孙晓程、姜宏阳  审稿人/任艳丽、张德鑫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