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细部署 通力保障”——我校召开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工作联合办公会

  9月18日上午,学校在综A91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工作联合办公会,副校长朱公巍、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牟光庆主持。
  人事处作为牵头部门对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的任务进行分解,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建议。

c22c6b885152be217ea7e4f56d07f6b.jpg

副校长朱公巍讲话

  朱公巍副校长指出,公开招聘工作是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工作,为确保这次考试顺利进行,各部门要精细部署、通力合作。他强调,一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这次考试不同寻常,一定要严密组织实施,适应疫情防控形势要求,系统筹划工作方案,精准设计各类情况的处置预案、应急预案;二是严格按照考务要求和时间节点抓好各个环节的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各负其责,形成合力,高效有序推进工作。三是严守纪律、注重细节,确保招考工作,科学、安全、规范和积极稳妥开展。

5cae48509bfa2452b055d9033fac21c.png

会议现场


             文图/黄妙琦   审稿人/江兴海、牟光庆


来源: 人事处 添加时间: 2021年9月18日